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须知

发布者:张延成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4984

各位考生: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试过程,严格考试程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全过程“双机位“录音录像,请各位考生注意行为规范,对于违反考场纪律和存在作弊行为的,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格处理,并记入诚信档案。

2.考试前当场拆封我校邮寄的EMS文件袋,并向监考老师展示空白的答题纸,完成考试后,在考试平台上传答题纸,同时现场将答题纸密封至小信封,并向监考老师展示。

3.考试过程中需要使用草稿纸的,请提前准备好空白的A4纸,开考前向监考老师展示A4纸的正反面,完成考试后,向监考老师展示草稿纸内容,草稿纸上严禁抄写试题,违反相关规定的按违纪处理。

4527日将开展集中测试,测试由监考老师负责组织,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具体测试时间由监考老师电话联系各位考生。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