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考长安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学籍学历审核问题的处理办法

发布者:张延成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10

一、网报提示:“姓名、学历证书编号查无学历“或“校验未通过,毕业年月有疑问“。

1.请登录学信网查询本人的学籍学历信息,并且按学信网的备案信息修改报名信息。

2如因个人姓名或身份证号码变更造成审核未通过,请按《关于部分考生线下集中提交材料与审核的通知》要求提交相关材料与公安机关出具的制式变更证明。我校不接收身份证号码和姓名同时变更,或身份证号码中出生年月日有变更的考生报考。

3境外学历、自考考生,按网报公告要求进行线下审核。

二、网报提示:“校验未通过,毕业学校有疑问“。

1.往届生在毕业后学校名称发生变更的,请在报名时在毕业院校一栏选择其他,手工填写原学校名称即可通过效验。

2.应届生在校期间学校名称发生变更的,请联系在读学校修改学信网本人的学籍信息中的院校信息。

三、所有考生必须在网报结束前完成学籍学历效验,未完成者即使参加网上确认并通过,我校也视为报名无效,不能参加考试或复试,同时报名费也无法退还。

四、因姓名或身份证号码变更、境外学历、境外学历、自考考生通过我校线下学籍学历审核后,还需按所在考点要求在网上确认时提交相关材料完成考点准考的相关审核。

五、放弃报名的考生或未参加网上确认考生,报名费由学信网统一退还。

六、报名费由各教育考试院和考点收取,并通过研招网网上支付,关于费用问题请咨询所在考点或所在省教育考试院,我校不负责解答。

七、其他问题请阅读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网报公告。



长安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