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申请借考的公告

发布者:张延成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0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24日至26日举行。考虑各地疫情防控实际及有关考生关切,为帮助部分考生解决赴考的实际困难,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现将考生申请借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目前尚未返回陕西的我省考生,可于128日上午8时至10日上午8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填写借考信息并提交申请。逾期不再受理。相关省份审核通过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将协调安排跨省借考事宜。

二、目前已在陕西但未在考点所在市的我省考生,可于128日上午8时至10日上午8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填写借考信息并提交申请。逾期不再受理。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将对审核通过的考生统筹安排省内跨市(区)借考事宜。

三、已在考点所在市的考生不得申请借考,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涉疫地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四、目前在陕西的外省考生,考试相关事宜请咨询考点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或报考点。

五、请考生密切关注研招网、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各考点发布的研考公告信息,按要求在最终确认考点参加考试。请务必保持网上报名和确认时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以便及时接收重要提醒提示信息。如有疑问或遇突发状况,考生可及时与考点或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联系。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联系电话:029-85211166;邮箱:sxyjsz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