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考点(6133)考前公告

发布者:张延成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2122426日举行。长安大学(6133)考点地址位于我校北校区(渭水校区),校区地址为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南侧。考场分布在明远、修远、鸿远教学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考前健康管理

1.请每位考生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戴口罩、勤洗手、多喝水、不聚集、常通风、少流动。

2.考生每日登录“陕西考试招生”微信小程序进行考前打卡。

3.考生下载《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附件1),于1219日至23日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考前自行打印并签字确认。

二、填报个人健康信息

1.考生须于12210时至15时完成当日“陕西考试招生”微信小程序打卡。考点将依据当日打卡填报内容分类设置考场。

2.请考生务必如实准确填报相关信息。如因个人原因未及时填报或上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后果。

三、考场安排

考场示意图如下图所示,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2

四、考生入校

1.考试当天学校开放汽车试验场北门,校外考生凭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经测温后,进入我校考点,通过汽车试验场、含章路到达明远一区、三区教学区参加考试。特别注意:校内外考生通道不得交叉,因此校内考生须通过学校南侧金石路达到考场。请各位考生合理规划出行时间,按时到达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再允许进入考场。

2.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建议最好佩戴N95口罩),核酸或抗原检测结果异常的考生须佩戴N95口罩。

五、进入考场

1.考生进入考场前需进行安全检查,将身份证、手机、准考证、木质铅笔、签字笔全部拿在手上(请勿装在衣兜或裤兜里),同时提交填写完整并由考生本人亲笔签名的《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2.考生如携带手机,须关闭手机、取消闹钟设置,装入提前准备的包、信封中,放在教室外指定位置,若考生未按上述要求放置手机、拒不上交(包括忘记上交)或随身携带多部手机,在考试过程中无论是否使用,一经发现,均按违纪处理。

3.考点为各位考生统一提供橡皮(不得自行携带),其它文具、图板(设计类)自备。严禁携带手表、水杯(含瓶装水)、电子产品等进入考场。携带违禁物品进入考场一律按违纪处理并记入个人诚信报考档案,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六、午间休息

1.考点为校外考生统一供应盒饭,考试结束后可在所在教学区一楼领取,午间可在考场休息,考试开始前需离场重新入场进行检查。

2.标准化考场内安装有全天时、全方位、无死角监控,午间休息期间,请各位考生注意行为规范,发现违规行为一律从严处理。

七、考后离场

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照监考员的指令离场,佩戴口罩,有序离场,保持间距,不得拥挤。

八、其他事项

1.校外考生可于1223日下午14:0016:00,持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校园查看考场位置,不得进入考场内。因需进行考场布置等工作,逾期不再允许进入校园查看考场。校内考生在122312:00前查看考场位置。

2.本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请各位考生充分考虑交通堵塞等不确定性因素,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其他未尽事宜请认真阅读准考证和教育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文件。



长安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1220

附件1: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docx

附件2:考场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