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考点(6133)关于隔离考场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张延成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10

各位相关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陕西省有关文件精神,长安大学考点(6133)科学精准对考生群体分类,按照“一类一策”组考模式,根据考生12210时至15时在“陕西考试招生”微信小程序打卡结果,将填报核酸检测(或抗原)结果为阳性的考生统一安排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21日后填报的数据不作更新。

考生对本人的填报信息负有一切责任,如因个人原因未及时填报或上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后果。

一、考场位置

隔离考场安排在长安大学北校区(渭水校区)图书馆东侧的图文教室。

二、考生入场

校外考生考试当天通过北校区南门进入考场。校内考生由学校安排专车统一运送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1223日不允许前往学校查看考场。

三、考生管理

安排至隔离考场的所有考生,进入隔离考区后,全天不允许出入,完成当天考试后方可返回居住场所。考点将为考生统一提供午餐,午间可在考场休息,下一场考试开始前需离场重新入场进行检查。

四、考生名单

隔离考场的考生名单见附件,信息已进行匿名化处理,请考生根据考生或者报名号查询是否在隔离考场。

五、其他事项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长安大学考点(6133)考前公告》及教育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文件。



长安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1222

附件:长安大学考点隔离考场考生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