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2023年以硕博连读、申请考核方式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者:南鹏娟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334

根据《长安大学选拔以直接攻博、硕博连读、申请考核方式攻读博士学位实施办法》(长大研〔2021196号)和《关于做好2023年推荐选拔以硕博连读、申请考核方式攻读博士学位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本人申请、专家推荐、资格审查、学院复试,现拟录取梁金科等165位硕士研究生以硕博连读方式、谢雨彤等27位同学以申请考核方式攻读我校学术型博士学位研究生。现将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时间:2023421日至2022516日。如有缺额,按各学院公示的名单进行递补。

如对以上名单有异议,请来电反映。

联系人: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南老师  

       联系电话:82334775

另:请所有复试合格同学于2023424-26日前登陆“学信网”(http://yz.chsi.com.cn/)选择主页面“博士网报”,注册学信网账号登陆报名(已注册学信网账号的直接使用已有账号登陆)。准确录入报名数据及个人资料,报名成功后,下载打印报名信息表,连同其他材料送交学院。

报名注意事项:

1. 硕博连读考生,“最后学位”选择填写“学士学位”,“最后学历”选择填写“大学本科生”,“考生来源”选择填写“在学硕士”,硕士学位/学历信息按照硕士在学信息填写;

2. 应届硕士毕业考生,“最后学位”选择填写“硕士学位”,“最后学历”选择填写“硕士研究生”,“考生来源”选择填写“应届硕士毕业生”,硕士学位/学历信息按照硕士在学信息填写;

3. 已获硕士学位考生及其他考生按照实际学位/学历情况据实填写。


  

  

长安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