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长安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者:张延成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37

各位考生:

报考我校2023年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初试成绩已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登陆教育部研究生招生网“成绩查询系统(https://yz.chsi.com.cn/bsbm/cjcx/index)查询。

二、成绩复查

考生成绩在公布前研招办已组织人员进行过反复核对,因此考试成绩出现常规性错误的可能性不大,一般也不会存在试题漏改、加分及登分错误等情况。对于确感成绩差距很大,有充分理由的考生方可申请复核,申请复核考生需下载《2023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书》(见附件),于5617:00前发送扫描件到研招办邮箱(yzban@chd.edu.cn),不允许重复提交,逾期不再受理。对申请理由充分的考生,我办将组织人员进行认真核查,如果成绩确实存在误差,我办将于5717:00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对于成绩无误考生不再电话通知。

复查仅限于核对有无漏批,以及加分、登分有无差错。

三、其他

1.我校复试工作安排、复试分数要求及复试方案请考生密切关注长安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chd.edu.cn/)。

2.我校不邮寄考生初试成绩,我校对考生成绩不作排名,请勿来电咨询。



长安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55

附件:2023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书.doc